每個人心中都有著渴望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來臨.

就算最後沒有在一起.分手了.也或許現在就在你身邊陪著看這篇文章.

一輩子.都不曾忘記.層竟那個女孩或男孩.讓你悸動不已.

那是一個個的故事.或許男女主角不美.或許劇本的最後沒有手牽著手.

但那些片段彷彿真實的存在你我的腦海中.永永遠遠.

夢裡可能有他對的你的微笑.醒來後發現自己睡的很舒服嘴角也掛著淡淡的滿足.

緣分.將你我連在一起.所以相遇.

 

我們坐在大安捷運站對面的STARBUCKS二樓沙發.

他就坐在我的面前.想了又想希望能將每個段落都回想起來.趁還沒有沉到腦海中.好讓我記下來.

這是個男孩個故事.或許不長.或許不短.或許有些片段已找不回來.

男孩的名子叫做Joey.是個處女座男孩.16歲國三剛畢業的夏天.天氣很熱

視線隨著陽光向窗外望去.杯子裡裝著水發呆著.

"要不要去補習?在1個月要2次基測了.我幫你找了一家補習班".低頭望了媽手上拿的一疊的補習班廣告.

"隨便。”喝下一口水的我模糊回答著.慢步走上樓梯.”結果還是得找補習班了,真是難堪。”

望著藍天輕輕的嘆了一聲便漸漸睡去...

 

這是間在大安站附近的補習班.這30多天的日子裡.或許就和那個女生不再連絡了吧.

"如果在一起沒有讓你變的更好.那是時候考慮退出."坐在位子上的我正胡思亂想著.

聽不到站在台上講著開場白的帶班老師們.我坐在教室右前方的走道.右手邊是個帥帥的男生.

我都叫他boy.後來boy當上了班長.而我是在旁邊襯托的副班長.就像我所想的.

生活從早上9點呆到晚上10點.改變的只有大家和老師的感情.

好到最後只有我們這塊好兄弟因為太愛講話被打散.老師把我的座位掉到中間和女生坐.

當時生性害羞的我只好乖乖的啃著書.雖然那個女孩第一眼感覺不怎麼漂亮.

也沒什麼精神.晚上9點多快離開的時候我寫了張紙條."妳討厭我嘛?"偷偷將紙條塞到她的書下.

他用一種既迷疑惑又帶有點驚訝的表情望著我."不會呀!怎麼了?"淡藍色的uni筆在紙上飛著.

好漂亮的字跡.在我心中留下了好印象.我向她拋出個笑容.低頭拿起筆"我還以為妳討厭我呢.

看你沒有什麼精神.對了.休息的時候妳呼吸感覺不怎麼順耶.感冒了嗎?"

"我最近有點感冒啦."遞回來."今天是7月7號耶.我們認識的第一天.真特別."遞去.

"什麼日子阿?""七夕阿..."...  (後來我才知道,七夕大家沒有過國曆的)


後來的半個小時我都沒怎麼看書.和她傳著紙條.在這樣的環境下.能有個朋友陪著解悶也不錯.

或許她也是這樣子想吧?"同學.現在開始回家.第2大排女生先走."從台上傳來老師的聲音.

撇著頭看著她的側臉."掰掰"我說"嗯.掰掰摟"笑著.這是我在魔衝班認識的第一個女生LILY

還沒有想過之後會與她有什麼發展.出了教室後.喝著從販賣機買來的一罐ZeroCola發著呆.

讓腦中的細胞休息一下.  滴答   滴答....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LILY會跟我講掰掰 開開玩笑 在我們的紙條上塗塗鴉

有的時候耍耍小任性不跟我傳紙條 送我一個鬼臉

就這樣不知不覺每天就只剩下跟她的互動  在那樣的環境下 好像夢一般

30天的魔衝班要結束了...真的就像夢一場....那個晚上大家哭成一團  一起打氣 為大家祈福

"我明天會去廟裡拜拜  我會記得幫你一起的哈哈" LILY笑著說  

恩....   我連她的手機都沒有留.....

 

考完後突然就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整天在家裡打魔獸 

LILY離開前說之後會跟家人去澳洲  然後我們就此失聯....


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ov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