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為 miracle 第一篇文章

 

我還是不喜歡搭飛機,會讓我頭好暈,

 

可是,這次不一樣了,因為,我要見到一個人了,在9個小時之後、、、

 

坐在63 J 的位子上,難得的摸了窗上的我,不經意的摸了摸剛染不久的紅色頭髮,

 

他會喜歡我嘛?”

 

 

“Ladies and gentlemen,welcome aboard China airlines CF1963 from Sydney to Taipei.”空姐的聲音。

 

我的心跳好快好快,手有種麻麻的感覺,有點緊張,我要努力想我終於要回去了,

 

不要想著不舒服

 

媽咪,等下有個男生在機場接我,他叫姚鈞耀,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男生。”

 

、、、 雖然很興奮,但還是不喜歡這種感覺的我強迫自己睡去、、、

 

 、、、飛機突然晃了一下,突然的驚醒,像是反射動作似的望向窗外,是台灣,

 

是台灣,我終於到了。

 

 

出了海關,推著行李,低著頭走出入境門口、、、我過彎了,他在嘛?好像比預

 

計的4點半晚了很多,

 

走出大廳門口,媽咪打著電話給爸爸,

 

奕先,那是姚鈞耀嘛?”我轉過身,看到一個男孩,一深暗色系的衣服,

 

完全完全,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好感動,有種想哭的感覺,他看起來好憔悴,

 

好心疼,你是笨蛋嘛?你是不是等了很久?

 

 

 

這輩子第一次到桃園機場,拿出放在左邊口袋的iphone,11:09 PM,

 

好像是4點30分的班機吧,還早,於是逛了2航廈的三層樓,1樓是入境大廳,

 

她應該是在這邊出來,2樓是7-11,等一下可以在這邊休息,3樓是出境大廳,

 

Double check了班機的時間,我回到seven-eleven的休憩區,還要5個小時,於是

 

我翻了翻地理,711裡的雜誌中的某本星座書,天蠍座是最需要安全感的星座,

 

教你讀心術,

 

去了5次洗手間,用水沾濕臉3次,打起精神,買了一罐貝納頌,一杯林鳳營鮮奶,

 

用iphone上了messenger跟幾個不睡覺的夜貓子聊天,和奕如妹妹聊天,拿了

 

幾張爸爸的照片,計畫著等等先去跟他聊天。 “ 不好意思,妳也在等雪梨的

 

班機嘛,請問是在這邊等嘛,我第一次來不好意思,我再等一個女生,第一次

 

初見面,我好緊張、、、”  然後等著看見面的時候大家驚訝的表情

 

哈哈,笑到被咖啡嗆到了,好累噢,4點了,還剩下半個小時,完全沒有辦法坐著,

 

我一直繞來繞去,不知道繞了幾遍,腳早就沒有辦法負荷了,還被警衛唸說不能站在入境出口,

 

看到好多人拿著”Welcome、、、”的尋人牌,看著兩台出口的攝影機,奕先,

 

妳會往左邊出來還是右邊出來呢? 手好冷,可能是真的很累很累了,我好想妳,我好想妳,

 

下一次,就可以親口對妳說了,對嗎? 如果把機場的時鐘調快,妳會早點到嘛?

 

32分到了,32分到了,32分到了、、、為什麼飛機Delay?還有幾分還有幾分還有幾分?

 

幾秒?  手不停發抖,面無表情,有人出來了,不是、、、不是、、、、

 

幾分鐘之後,那瞬間,我的雙腳沒有辦法使力,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見到了奕先,可是她沒有找我,一路低著頭,推著粉紅色的行李,出了門口,

 

我要追過去嘛?遲疑了3秒,

 

不,0.5秒,我快跑了上去、、、自動門打開了,一步,兩步。

 

我跟她,只剩下最後5公尺的距離,最後的5公尺。

 

我的心,回來了。

 

 

奕先,那是姚鈞耀嘛?”媽媽說。

 

妳轉過頭來,我們好像不動了幾秒,不過事實上沒有,我已經走到了妳的面前,

 

嗨”  “嗨”   “奕先媽媽,我可以借走奕先幾分鐘嘛?”我說。

 

好阿,別走太遠喔。”媽媽笑笑的說。

 

然後我牽起了妳的手,走向轉角, 

 

我可以抱妳嘛?”我

 

問這什麼問…”話還沒說完

 

我伸手摟住了妳,妳的身體好軟好溫暖,我好想妳,我好想妳,我好想、、、

 

有點不能呼吸,每一口氣都彷彿是一個剛出生的新生命,沒辦法太用力的呼吸

 

 

奕先,妳說回來的時後有人在等妳,妳會很幸福,很有安全感,很安心,

 

所以我在,給妳幸福。”、、、

 

笨蛋,你一定是笨蛋、、、。”

 

好像抱的更緊了一點

 

呼…

 

我閉上了眼睛,不想動,完全的放鬆,摸著妳的頭髮,好長,好軟,好好摸,好香,

 

在那冬天夜裡的凌晨 ,我們深深的擁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ov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