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只有在夜幕緩緩垂下.
才能由心底而放鬆.自在.
詩人的天空若是繽紛.
那麼屬於我的天空便是平淡無色.
等著單純色調的美.

仰望這城市的天空.
迷失的方向.
在深深的黑暗中摸索.

就像是一張不具意義的黑紙.

在該歡樂的時候開懷大笑.
在該認真的時候全神灌注.
心中的墨水在我的夜裡徘徊.
溫柔.狂野.神秘.憂愁.
不協調的畫面沒有解釋.
在潛意識中的八十八個琴鍵上演奏.
黑白交替.
突然的憂鬱將黑收藏.
用音符織成純藍的芬芳.
完美的樂章獨缺月的光潔無瑕.
月光下朦朧的臉龐.
椎心的對白與不安祥的旋律.
吟出一幕幕的秘密.
對妳的牽掛.
在永恆的夜中顯的格外不安.
星空的混亂.
在沒有規律的盡頭遊走.
毫無目的的遊蕩.
直到腿使不上力.
躺在無垠的月上.
叮噹.叮噹.
這樣的禮堂.
是我和妳最初和最後的地方.
模糊不清.
看不清記憶中的面容.
只是憑著對妳的執著.
對妳的等待.
即使現在不能告訴妳妳對我的意義.
但我深深相信.
玫瑰的花雖枯萎.凋零.
但並不是最後一次的凋謝.
縱使千年以後妳我的相逢.
願這份情能不變.
我的唯一.
請陪我將這樂章演奏完.
在二度空間中找尋一個平面.
讓音符織出我們幸福的微笑.

 

JK  (2011/5/15)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love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